网络营销实操班课程现场问题回答-深圳56期
在网络营销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解答,解释网站建设及网络营销各环节中出现的问题,包括百度付费推广,免费网络营销以及网站建设等问题。
2012-04-24 阅读量:4347次生活、工作中的每个习惯都能够产生、创造出营销价值。永灿网络营销举个例子说明。
在搜索框中搜索“女装”,每次搜索产生≈1.05元的价值。1.05元怎么来的?公式:CTR*CPC*17+CPM*0.001*3
注:钻展的首页CPM(千次展现费用)≈10元;直通车首页CPC(单次点击费用)≈3元;CTR(点击率)在2%≈百次点击2次
套用公式:0.02*3*17+10*0.001*3=1.05元
几乎每个人每天都要使用百度,并且次数还不低!在每次搜索的时候,其实也在产生营销价值,换算成具体数字,大致是这样的:0.05*1.2*3+0.005*0.5*8=0.2元(注:不包括方框内竞价排名及关联内容)。在我们每次点开QQ对话框进行聊天的时候,每个人贡献的营销价值:(0.3+0.5+1+0.4)*0.002=0.0044元
值得注意的是,这些都是站在用户角度去衡量价值。换位思考,企业该如何理解,并且合理运用线上多元化的手段营销推广自身呢?营销工作如何开始?
营销贯穿产品及服务的生命周期,甚至包括孕育期,营销工作开始,越早越好,越快越好!
1.挖痛点,找卖点;
“好的营销不在于如何把梳子卖给秃子,而是在于如何找到秃子的老婆,把生发剂悄悄推荐给她。”企业在做营销之前一定要深入讨论下产品真正解决了什么样的问题,针对什么样的用户,如何寻找用户的营销突破点,最终实现销售。这个营销点说烂了,这里不过多占用篇幅。
2.找方法,找渠道,借助媒介的力量;
互联网时代来了,线上的营销推广渠道越来越多,每个都花精力去研究这明显不切实际,就比如前面介绍的三个案例,如果不涉及电商,为何要去研究淘宝搜索的营销价值呢?因此,这个时候,选择专业的营销团队无疑是更好的选择,也能保证线上的营销效果。
3.UGC
把内容做成极致全世界都是亲妈粉,会跑出一些你不认识的人突然来支持你,这些用户会在你的平台,你的渠道,用你的产品,要你的服务,还帮着你打广告!未来的营销一定是向更加多元的UGC发展,用户自发的产生内容,而不是企业、公司去主导!
在永灿,有这样一个口号:“用数据结果说话!”而这,其实也正是凸显客户价值的永灿给到客户关于营销的最好答案。永灿,网络营销一站式服务品牌。想要了解更多详情,欢迎拨打全国免费服务热线:400-6166-120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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